在在

观影体十级爱好者

苍兰诀观影体:星河长明

  无论多少世,我会永远记得莫山山 (忽略我们棣棣的脸👀)

  

  【一身素衣的莫山山被押解到刑台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喜欢一个人与他无关,我只是遵循了自己的本心,做我自己觉得对的事情。”牢狱之中,她依旧温柔的笑着道。即使被判了三道裁决之剑,她也从未后悔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被一剑穿透身体,莫山山捂住腹部缓缓跪下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举世伐唐,莫山山坚定的站在里宁缺那边,庇护举世之敌,放走冥王之女,这就是她的罪名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那年我来到都城,然后回到大河,其实多少有一些不甘,因为红墙白雪,你曾说过喜欢,我亦然喜欢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她站在雪中双眸含泪,欲落不落。只剩她一个人孤独的看着宁缺离去的背影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快走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莫山山焦急的对着身后之人说,宁缺背着桑桑与周围的人缠斗,莫山山转过身来,手里起符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今天就是要让十三先生和桑桑离开这里,哪怕与全天下人为敌。”】

     

  (不仅想保护他,还想保护他所爱之人。)

       (尽管这个人,不是她。)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【“我喜欢你,喜欢我,这就很好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至于其它的贪心,以前或者有可能,现在大没可能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我也不会因此而感到伤心,这大概便是天意,得之我幸,失之我命,谁让它就是天呢。”】

        

  (我的山山哇😭)

      (她本该痴于书,而非痴于情啊。)

   (朋友们,莫山山应该算是十世里比较好的身世了,只是感情曲折了些。)

   (提起山山真的就是白月光啊。)

  (温柔而强大,就是对她最好的写照。)

  (楼上说得对,在山山身上真的能看到月主的影子。)

  (当她说出:墨池苑弟子莫山山,请姑姑赐教的时候,我就知道,她是小兰花的女儿。)

  (这不是丹音仙子说的吗?)

  (对啊,当时丹音仙子在外无意间遇到了山山,觉得她有些熟悉,就去查了她的底细。)

  (本来丹音只以为山山和小兰花有关系,但没想到是她的女儿。)

  (当时她是想通知苍盐海的,但是被耽搁了,没等她说出去,山山已经进入轮回成为璇玑了。)

  (而且长珩与璇玑命格息息相关,丹音也不敢轻举妄动。)

  

  (不对啊,难道在天界的时候,丹音没见过璇玑吗?如果见过了,应该会知道其中隐秘的啊。)

  (长珩带了株兰花回来也不是什么大事,水云天之人以为他是思念神女,自然不会多问。)

  (璇玑还没化形,丹音就已经不在水云天了。)

  (唉,阴差阳错啊。)

  (等等,难道没人关注…山山喜欢的不是长珩吗?)

  (害,这有什么,长珩自己都不在意。)

  (就是啊,月族的那群人可是巴不得女尊“抛弃”长珩呢。)

  

  小兰花泪眼朦胧地看着亲亲女儿:“她好通透啊,可是为什么,这么让人心疼啊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大木头,我好难过啊。”

  

  东方青苍一怔,将眼角的泪水擦掉,语气从未有过的温和:“别哭了,若是她喜欢,本座抓也给她抓来。”

  

  巽风瞥着东方青苍,虽然十分惊诧他那若隐若现的泪水,但内心还是狠狠赞同了他的观点,拜托,他的侄女,喜欢谁都不是事!

  

  长珩又怎样,最后还不是要恭恭敬敬地喊他叔父。

  

  不仅要保护他,还要保护他所爱之人……

  

  丹音愣在原地,爱一个人,居然能做到如此吗?

  

  “丹音,你什么时候和小兰花这么熟?居然能认出来她女儿?”

  

  一旁的仙子撞了撞丹音,不可思议道。

  

  丹音也是懵了,虽然…虽然她承认小兰花人确实不错,但明明她是讨厌小兰花的啊。

  

  长珩看着山山为那个宁缺做了那么多,心中竟有种说不出来的酸涩,为什么。

  

  为什么那个人不是他?

  

  惊觉自己在想什么,长珩又是一愣,他的心乱了。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长珩:情有所钟救心悦之人,何错之有?

  山山:哪怕与天下为敌

  不得不说,这俩人其实还挺像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93)

热度(690)

  1. 共5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